close

本人手癌末期 錯字經常有的 敬請見諒

by.覇子
 

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

「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沒甚麼好說的」

「只有這樣?」我

「恩 以後別見面了」他。上一秒還是我男友的人 現在都是過去式了

當初單身好幾年的我,遇見了他,原本以為是真命天子,什麼都沒多想地接受了告白

不論周遭的人說甚麼都聽不進去,果然

戀愛的人是盲目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分手的幾天,我像遊魂一樣整天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

「好漂亮的衣服啊.......」走進店門
叮鈴-

門上的鈴清脆的響了一聲,我走到櫥窗旁看了那件粉紅加淡藍的漸層連身裙

多完美的搭配啊!我看了好心動

「小姐您好~請問需要什麼嗎?」店員殷勤地走向我詢問

「這件洋裝好漂亮~我買了!」我從包包拿出皮夾,就當作是失戀的禮物吧?

「好的~」店員走向櫃台後方的小倉庫拿庫存

而我繼續在這間店裡東看看西看看

整間店都是粉紅與淡藍為主題,牆上許多裝飾,時鐘是淡粉紅的,而數字卻是白色的立體圖案,有點看不清楚

還有許多可愛的小插圖在牆上,其中有一幅是,男孩一手牽著女孩,一手拭去女孩臉上的眼淚,而女孩蹲在地上,像是買不到玩具而哭鬧的小朋友

我看著那幅圖案好一陣子,店員進去好久還是沒出來

然後我赫然發現這間店裡賣的不只女裝,連男生的都有

當然也有情侶裝

「要是還在一起,他一定會喜歡這種樣式的......」我摸著一件淡藍的牛仔T恤,旁邊放著一套一樣很紅色款式

「小姐~現在有任兩件8折的優惠,請問需要再多買一件嗎?全館都可搭配喔!」店員包裝著我一開始看中的洋裝問

「好,請給我這件」我拿起那件粉紅色的牛仔T恤

我將那件T恤拿到櫃檯,準備結帳
叮鈴-

門外走進一位帶著眼鏡的男子,呼吸急促到他好像是用跑得過來

「請問.....這個還有粉色的嗎?」他拿起另一件淡藍的牛仔T恤

「不好意思 最後一件已經賣出去了~」店員說

我看了看我剛剛拿的那件,原來最後一件被我拿走了,有點小開心

「這樣啊......」男子的臉略顯失望

他的穿著有些引人注目,粉色的衣服,白色的長褲,粉色的鞋子加粉色的帽子

"粉紅色狂熱者????"我在心裡想

全身粉的穿著跟他的人有點不搭,長的高高壯壯的一個大男人,竟然那麼迷粉紅色??

還有 他的睫毛也是我關注的一個點,那睫毛長的不像話,但又不像是假睫毛?

「啊!!!!!」他大叫,彷彿哥倫布發現新大陸那樣

他跑到櫃台,拿起我正準備結帳的那件T恤

「這件......!」他說

「不行!!」我馬上打斷他說的話,拿出信用卡

「麻煩幫我結帳,謝謝」我將卡片塞入店員的手中

他的臉有些錯愕,然後是失望,接著竟然變成小孩子賭氣的臉

「總共是3800元,請在這簽名」
我簽完名後,拿起我的"戰利品"走出了那件店

有種勝利的感覺,但又有點覺得.......抱歉?

"錯覺吧?"

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哦哦哦哦哦哦第一集就沒甚麼爆點我先下跪道歉((欸咦?

總之期待下集吧

預計這個系列大概每個成員三集這樣子((看我心情(?

之後勝徹寫完大概就接淨漢然後按成員年紀這樣寫下去#

BY.覇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t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