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主角自行帶入

 

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他坐在旁邊,眼睛不敢離開我一眼,他怕一移動視線,就再也見不到我了

「謝謝你」我微笑

「恩」他摸了我的頭髮

醫生走了進來

「我們有對病人公開病情的義務,請問小姐想知道病情嗎?」醫生拿著一張單子

「恩」我點點頭

「小姐的生命.....可能只剩一天」醫生說

他一臉不可置信,緊緊握住我的手,我也握住他

「醫生.....我可以....離開醫院嗎?我不想要在醫院結束我的生命」我對醫生說

「可以,但你要注意,因為在這24小時內,你可能隨時都會.....」醫生說

「恩....」我低下頭

「出院手續可以請你辦嗎?」我對醫生說

「要病人親自,或是親屬才可以」醫生說

「我陪你去吧」我對他說

「恩」他輕輕扶我下床,然後一直牽著我

「痛.....」我指著他的手

「對不起 ......」他馬上把手放鬆

我們到一樓辦完出院手續,走出醫院,一路上,他都沒有說話

「怎麼了?笑一下阿~走之前......讓我看最後一次的笑容吧?」我看著他,他馬上露出暖暖的笑,我看得出來他是真心的

他帶我走道我們以前住的家,走進去,裡面還是跟以前一樣,我大概有一個月沒回來了

我開心地趴在床上

「跟以前一樣呢.....真好」我躺著說,他也躺在我旁邊

「你都不說話,我好擔心」我看著他

「我也擔心你啊」他看著我,露出哀傷的表情

「不要這樣.....不然我怎麼放得下你呢?」我摸摸他的臉,他則握住我的手

「所以我不要你走」他說

「你也知道.....不可能啊....不然我也想留下來....陪著你....」我的眼淚開始不爭氣的流下

「別哭」他用手幫我擦掉眼淚

「我走之後你要怎麼辦」我躺進他的懷裡,他用手把我抱住

「........」他沒有說話,但我猜到他要怎麼做了

「你不可以死,死了我會在天上教訓你的」我說

「那我至少可以跟你相會」他把我得更緊

「不要.....拜託.....」我抓住他的衣服

「恩......」

「就當作我最後一個願望,好嗎?」我看著他

「好......」他說

我坐起來

「我會好盯著你的」我看著他,露出笑容

「恩....去客廳吧」他拉住我的手

現在晚上8點....不知道我還剩多久

「看電視嗎?」他難的溫柔

「恩」我笑笑,他打開電視,轉到我最愛看得連續劇,即使我之前總說男主角比他帥,即使我之前瞞著他去參加簽名會,即使我因為這樣生氣

他還是安靜地陪我看,如此的貼心

「我現在覺得你比他還帥」我靠在他的肩上

「恩....」他吻了我的額頭

這似乎是結局

男主角牽著女主角的手,漫步在沙灘上,夕陽成了最佳的燈光,整個沙灘只有他們

他們坐在沙灘上,女主角靠在男主角的肩上,就這樣睡著了.......沉沉的睡去,,,,,.......永遠不會醒來

「現在看著個好像不太好」我拿起遙控器想轉台,他卻阻止我

「??」我疑惑的看著他

「別轉」他溫柔的說

「可是.......」我看著螢幕

男主角把女主角抱回車上,開回他們曾經的家,他把女主角放在沙發上,讓女主角的手握著一隻刀,將那隻刀,毫不猶豫地刺進自己體內

「答應我」我看著他「不要那樣」我又流下眼淚

「我盡量.........我不知道能不能承受......」他說

我抱住他,希望這樣能讓他不要自殺

「很晚了」他看著我說

「恩......我好累.........」我說

他把我抱起來,然後放在床上

「醒來後,你還在嗎?」他問我

「我永遠都在」他用手圈住我的脖子,我把手放在他手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早上起來,他放開我,開始大哭

他哭了好久..好久...好久.....

直到他終於認清事實,打電話給醫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一個人躺在床上,手放在以前我睡的地方......可惜已經沒有溫度了......

他現在根本不出門,也不吃東西,只喝水

在那之後的每一天

他把家裡所有的窗簾拉起來,所有的燈都關掉,然後整天躺在床上

他只要想到,就會起來,用我最愛的那隻筆跟我送他的便條紙寫信給"我"

他一天至少會寫一封,難過時寫兩封

"你還好嗎?

   那邊的生活如何?

     我答應你了,我沒有自殺,只是在減肥而已,所以吃比較少

       那你多久以後會回來??回來見我,沒有你我很難過..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回來吧,我會好好疼妳,照顧妳的       "

他把信著成愛心,放在浴缸裡,浴缸裡的愛心已經有八分滿了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星期後

"對不起,我沒有答應妳,只是我想,我的生命差不多也要結束了吧?

人遲早都會死,我只是比較早而已,你會原諒我嗎?不會原諒也沒有關係.......

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遵守承諾,到那邊後,妳要怎麼打我,罵我,都沒有關係

     因為我永遠愛你    "

他把這最後一封信一樣折成心型,放進浴缸裡

他躺進浴缸裡,拿起打火機,點燃其中一個愛心,很快的,所有愛心全都燃燒起來,他也是

「我要去找你了........打我,罵我都可以,我會很開心的...........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t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